山野万里

能不能成为浪漫的现实主义者

【李东赫X你】熟睡7

李楷灿X你(阮铫问)

ooc现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李东赫现在的行程虽然很多,但是相较于之前,还是空闲了不少,所以东赫一有机会就给铫问送吃的,铫问看着他的手提袋,有点无奈:“东赫,我是艺人,需要身材管理的。”

  “没事,我也买了水果,多吃吃水果也行。”


  这段时间,起初李东赫和阮铫问的关系处于一种很奇怪的状态,有时候东赫来铫问宿舍做客,坐一会儿一句有一句没地聊天,然后就离开;偶尔在信息里询问对方的行动和身体状况。

  这种奇怪的相处仿佛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分手过。

  但是铫问知道这一些幻像,都是东赫小心翼翼付出多少心血维持着。

  谁会不在意之前分手过,谁会忘记当初说着不复合也行。

  原以为东赫当初说不复合也行,留在身边当追求者是一句口头挽回的话,结果如今东赫次次的行为也都在证明当初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时间越来越临近初春,李东赫对铫问越来越思念和不安,东赫开始频繁地在现实和通讯里寻找着铫问,在很多情况不分场合地频繁关注铫问。

  看着最新的消息,铫问想对东赫说狠话,让他不用对自己的事过分关心,但是铫问说不出口,看着一条条关心自己的消息,不知道为什么,总能感受到李东赫迫切的不安,紧张。

  自己好像也被影响到,有种心慌慌的感觉,莫名的不安感令自己都有点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这个不安感就被印证了。

  身在韩国的铫问接到国内弟弟打来的电话,说爸爸妈妈他们发生大型车祸,正在抢救中。

  这怎么可能呢?

  这么戏剧性的事情怎么就发生在我身上呢?

  

  铫问一下子被抽走了力气,坐在地上六神无所主。

  一瞬间,铫问觉得上帝对自己太不公平了,明明在最接近幸福的时候,把自己从山顶踹到了地狱。

  晃过神来,连忙和经纪人说明情况安排好行程,帮我订好最近的机票。

  在机场上待机,铫问整只手都是冰冷得冒着冷汗。

  初春的中旬本应该是充满生命力的蓄力,到了铫问这里反而显得有点刺眼。

  在这之前铫问都已经做好了,等这两年完成了合约,就开始回归生活,不再进入娱乐圈,无论是在娱乐圈的成就,还是粉丝的好坏评,还是直到现在都无法真正释怀的爱情。

  铫问都想逃离那个是非之地,在追逐他的脚步的同时,自己已经辜负了太多人了。

  她想好好在这两年里好好报答对她有所期待的粉丝,她想找个机会和东赫再说一声告别。最后结束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国家,带着爸爸妈妈看看这个世界的。

  如果在这个世界里,自己感谢着东赫为自己带来对世界的一隅美好和幸福,那么自己就会感谢着爸爸妈妈将自己带到这个世界里,让我去感受这个世界。

  因为,他们总是在自己有限的能力里,也能让自己活在爱里,并走得更高更远。

  也正因为自己一股脑地去感受世界的时候,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父母活了大半辈子,还是拘于一个小县城不曾知道与自己生活不同的世界。

  铫问想对他们好一些,想让他们过上好日子,想带他们去看看他们年轻的时候想看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铫问。”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,李东赫已经站在我的面前了。

  看见东赫红着眼睛喘着粗气,在这之前一直强忍着眼泪,突然就陆陆续续掉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东赫满眼的心疼与不忍,蹲下抱住我说“没事,我陪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论怎么样,东赫都是靠谱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在飞机上,我问东赫这么突然飞到中国会不会很奇怪。

  东赫说没有,他来机场的时候已经安排好了。

  我还是觉得奇怪,但最后还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期间,东赫一直拉着我的手,不肯松开。

  

  下了飞机,发现东赫一直皱着眉看着手机,余光看见,东赫在搜查G0226行星。

  “怎么了,东赫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”东赫将手机熄屏之后,问:“刚刚你弟弟怎么说?”

  说到这,铫问也松口气:“真是万幸,都抢救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抢救回来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1)